+86-571-87119619
EN

关于我们

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about us

专注于生命科学和临床诊断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及临床诊断领域的高科技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成立于2011年9月,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立足高点——杭州医药港小镇。


遂真的目标是在生命科学和临床诊断领域以先进的理念、卓越的设计和可靠的产品服务客户。依托浙江大学的资源优势,遂真凝聚了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始终追逐及处于前沿技术之中。

  • 成立时间

    2011 年

  • 总部地址

    浙江·杭州

  • 专利认证

    德国TüV ISO13485认证

  • 服务客户

    300多家

遂真于2012年获得政府“青蓝计划”资助,建立了现代化的研发制造基地,出于对质量的不懈追求,遂真人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身,目前通过了严苛要求的德国TüV ISO13485认证;所有产品符合ROHS环保标准,多款产品已获欧盟电气安全(CE)及临床诊断(IVD)认证。


遂真已迅速成长为国际化的企业,产品已销往美国、日本、德国、英国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更是建立了基本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用全面、快速、周到的微笑式服务让我们尊敬的客户放心无忧。


遂真——探索生命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