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71-87119619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展会活动 > 【展会回顾】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

【展会回顾】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

杭州遂真2018-03-22



三月底的广州已经是热火朝天了,街上的人纷纷穿起了短袖,同时举行的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也是一片如火如荼的氛围和景象。展会上,在众多纷杂的展位之中,杭州遂真的红色系风格别出心裁,独树一帜,引人注目

此次展会的群众主要是全国各地高校的老师和仪器试剂经销商,我们此次展出的新产品酶标仪深受广大参观群众的青睐,前来了解和意愿合作的客户很多。如果之前您对我们次产品还未做了解,点击链接(http://www.lifereal.com.cn/html/cpzx/yqcp/54.html)就会获得海量信息哦。

同时我们的明星产品,GeneReady生物样品快速制备系统一样吸睛,制冷离心破碎一体化的专利技术为广大客户所称赞。图为我们的销售人员给前来参观的经销商做产品说明和演示。

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之间,杭州遂真生物的展馆经常是高朋满座,看,我们的销售人员和市场部人员在热情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业内人士。

在展会的第三天,CHINA LAB落下了帷幕,各个馆位开始进行撤展,杭州遂真此次的广州之行完美结束。



更多新闻>>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