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71-87119619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热点 > 【遂真通告】公司年会记事

【遂真通告】公司年会记事

杭州遂真2018-02-23

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2018年1月26日当晚举办了一场年会盛宴,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喜迎新的一年。


伴随着主持人的上台宣言,年会正式开始。


整个年会时间持续近四个小时,节目表演、游戏互动、抽奖三个环节互相穿插,舞蹈、歌曲、小品和魔术一应俱全,上演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舞台上流光溢彩,酒桌上杯盏交错,整个年会大厅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


一支藏族舞蹈,台上的姑娘们,腰肢灵活,婀娜多姿,演绎出了藏族女子的别致风情。


一曲吉他弹唱《当你老了》让许多人沉浸其中,缄默不语,衍生想念和思考。


同时,悉心准备的游戏也让我们的小伙伴们玩得不亦乐乎。


一曲陈奕迅的《淘汰》引来台下众多的赞叹和连绵不断的掌声,一曲结束,余音绕梁,不绝于耳。


最后,就是我们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当时看到一等奖的大彩电被别人美滋滋的抱走时,心里那是一个羡慕啊。


笙歌结束,年会步入了尾声,虽有怀恋却无不散的筵席。此时许多人都有了醉意,心头却是满满的惬意。


旧岁已辞,2018,遂真生物将继续脚踏实地,夯实前行。我们也永远不忘初心,持续不停的为每个客户每个家人创造价值。2018,我们来了!

更多新闻>>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