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71-87119619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热点 > 【喜报!喜报!】杭州遂真获得知名诊断企业数千万战略投资

【喜报!喜报!】杭州遂真获得知名诊断企业数千万战略投资

杭州遂真2019-05-31

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9月,一直专注于生命科学和临床诊断领域,并于近日获得业内知名诊断巨头投资,顺利完成了A轮融资。


众所周知,资金是企业发展的第一推动力,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持续推动力,能否及时筹集到生产发展所需的足够资金,对企业的经营发展是异常重要的,因此众多企业老总都孜孜不倦地寻找融资途径。


另外,知名诊断上市公司的青睐,是对遂真产品、技术方向以及团队的认可,使遂真人更加坚定地走在前沿技术的潮流之中;一同投资的还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盖资本。


企业融资成功的要素有很多,如企业远景、产品与服务、团队等等,都会对融资结果产生很大影响,此次成功离不开遂真多年来坚守初心, 求是求真,以满足大众的健康诊断需求为己任,知至知终。


企业定位

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9月,专注于生命科学及临床诊断领域,是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美丽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西侧。


企业远景

遂真的目标是在生命科学和临床诊断领域以先进的理念、卓越的设计和最可靠的产品服务客户。


产品

遂真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核酸检测分析系统(AIGS)”—基于微流控及基因提取扩增实时荧光检测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触屏版超微量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具有超宽的全波长检测,以及准确的检测数值。

“生物样品快速制备系统”—破碎离心技术,结合自动控温技术,简化实验流程,深受用户好评。


质量

出于对质量的不懈追求,遂真人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身,通过了严谨的德国TUV ISO13485认证;所有产品符合RoHS环保标准,多款产品已获欧盟(CE)认证及临床诊断(IVD)认证。全自动核酸检测分析系统,更是获得市场的高度关注。


本次战略融资,遂真牵手国内知名的诊断上市公司和华盖资本,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期待日后更加发挥产品的优势,扩大市场,服务于生命科学,推动遂真更好更快地完善诊断产品布局,与行业同道一起,共同提升国产分子诊断产品。


战略融资的成功,就是给企业装上腾飞的翅膀,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壮大,在美好的大环境下,有利于凝聚员工的团队信心,提高大家的专注力,共创更辉煌的战绩。


遂真,探索生命的真实,我们一直在路上。

更多新闻>>相关新闻推荐